返回

第717章 走吧,该我们上场表演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717章 走吧,该我们上场表演了 (第1/2页)

    观众悬着的心又又又死了。

    【卧槽了,这是什么逆天剧本】

    【这也能输,我就日了狗了】

    【比踏马LGD还可惜,尼玛A2这组其他队伍吃错药了,决胜局踏马一个个都不演了是吧】

    【没有复活金身的可悲之处,要是进C组的是eStar就好了/哭死】

    【主办方东道主,在自家的地盘上连续被抬出去两支队伍,脸都不要了说是】

    【日内瓦,退钱!】

    【为什么第一轮进世冠赛的不能是eStar/哭死】

    如果说,LGD的淘汰粉丝是恨铁不成钢的话。

    那么eStar的淘汰就只能是可惜了。

    不论怎么复盘都能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他们真的有希望和Q9一样,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卡位赛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他们预选赛的成绩不理想。

    没能第一轮晋级世冠,失去了尤为重要的复活金身。

    这也是‘败者组’的残酷之处。

    只有一支队伍继续走下去,其余的第二和第六没有任何本质区别,都是赛场上的失败者。

    而eStar的失败,为TSJ这支前景本就迷茫的主播队,再度蒙上了一层迷雾。

    【接下来,压力给到TSJ】

    【然神和昊天都是站在主播最顶点的男人,加上左神可以晋级下一轮的吧…】

    【天呐,不会打完第一轮就剩Q9一支自家队伍了吧/哭死】

    【FPS游戏就是国内电竞的弱项,这没招】

    【TSJ加油!你们一定可以的】

    【一定要给爷滚去陪Q9啊】

    B2的比赛还未开始。

    各大直播间内,已经有人开始为TSJ加油打气了。

    话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其实他们自己心里也没底。

    单看比赛就不难发现,世界冠军杯的强度和大红杯巅峰赛完全不在一个等级。

    而TSJ当中,有着国际大赛经验的,就只有XDD一人。

    还是在别的游戏。

    而现场的东大粉丝,还沉浸在eStar的悲伤当中,久久不能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前排VIP观战席。

    “走吧兄弟们。”

    沈然摇了摇头,视线从舞台中央收回。

    起身说道:“准备一下,该我们上场表演了。”

    说是准备,其实也没什么准备的。

    无非就是放放水,洗把脸什么的。

    至于心理层面…有一说一,世冠赛的现场比当初主播巅峰赛要更具压迫感。

    不过沈然本人没什么多余的感觉。

    丝毫没觉得自己有紧张等情绪。

    反倒是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很快。

    中场休息时间过去。

    大屏幕上画面一闪,主持人已经迈着从容的步伐,登上了舞台中央。

    在他的介绍下。

    TSJ,SNT,TO,GS,PEX,K2六支战队,共计18名选手,相继站在了舞台中央。

    大屏幕上。

    同步播放着各支战队选手的履历,以及赛前采访。

    这算是电竞比赛最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了,失去赛前狠话环节的就意味着没有赛后鞭尸环节。

    电竞比赛的热情,一下子消散了大半有木有?

    率先接受采访的,是TSJ。

    大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